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很难但我们会努力 感谢教练给我出场机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2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约8日星期五凌晨1点55分,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科尔内亚-普拉特球场进行,西班牙人将主场迎战狼队。在首回合的较量中,狼队主场4-0战胜西班牙人,占得了晋级的先机。在次回合赛前,效力于西班牙人的中国前锋武磊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重整旗鼓很难,但西班牙人队会努力;同时,他也感谢阿韦拉多教练给予自己出场机会。

——明天的(欧联杯)比赛会让你们在周日的联赛之前获得信心吗?

“我们确信,球队将努力赢下这场欧联杯比赛。因为这是主客场两回合的比赛,所以比赛并没有结束。我们想赢下来,这就是我们在周日的联赛之前展现出来的态度。”

——出于何种理由,球队想要卷土重来?

“我们的动力的来源非常广泛,然而我们确信球队将会重整旗鼓。做到这一点很难,但我们会尝试做到这一点。”

——球队为什么会相信本赛季能够完成自我救赎?

“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联赛之后,队里每个人都感到很失望,但是在第二天的训练中,我们又获得了信心,我们确信,球队可以拯救自己。”

——如何在新型冠状病毒的警报下生活?

“目前,这件事没有影响到我们,我们继续训练、继续比赛也没有障碍。对于病毒这个问题,我们一定可以解决它。”

——阿韦拉多让你在右路踢球……

“我可以踢任何位置,我非常感谢教练给予我出战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