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武磊连续3场首发 西班牙人开场染红1-2客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人开场染红1-2客负

北京时间2月23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甲第25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1比2负于巴拉多利德,积19分垫底。武磊连续3场正式比赛首发,第85分钟被替换下场。大卫-洛佩斯开场第25分钟两黄下场。桑德罗-拉米雷斯和塞尔吉-瓜迪奥拉终场前连下两城,恩巴尔巴补时阶段主罚点球扳回一球。

这是两队第99次正式比赛交锋。此前西班牙人战绩为39胜28平31负,进132球,失109球。经过欧联杯大轮换后,阿韦拉多恢复主力阵容,武磊成为唯一近3场正式比赛均首发的队员。

开场后两队都比较谨慎。大卫-洛佩斯对皮亚诺犯规吃到黄牌。西班牙人第25分钟遭遇打击,大卫-洛佩斯再度铲倒皮亚诺,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151场西甲首张红牌,也是他效力西班牙人168场正式比赛首张红牌。巴拉多利德本赛季西甲没有吃过红牌,其对手却得到4张红牌,在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西班牙人也有1人被罚下(卡莱罗)。

武磊积极参与防守,数次抢断成功。哈维-洛佩斯送出过顶球,卡列里在门前7米处冲顶被马西普得到。上半时结束前,武磊获得首次射门机会,卡列里前场争顶,武磊在门前25米处果断射门被封堵。

上半时两队各有1次射正。乌奈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托尼-比利亚在门前11米处凌空打偏。

阿韦拉多首次换人,佩德罗萨替下卡列里,武磊改打中锋。罗卡后场断球反击,武磊前插接应,可惜罗卡长传没有到位。

西班牙人第77分钟大门告破,劳尔-加西亚前场过人距门28米处左脚射门,球在迭戈-洛佩斯面前反弹造成其脱手,桑德罗-拉米雷斯左侧距门6米处左脚小角度低射穿过迭戈-洛佩斯裆下入近角,1比0。

西班牙人第83分钟再丢一球。乌奈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趟过迭戈-洛佩斯之后被扑倒,塞尔吉-瓜迪奥拉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铲射入近角。VAR认定进球有效,2比0。

武磊和罗卡被换下,伊图拉斯佩和法昆多-费雷拉出场。补时阶段,主裁判得到VAR提醒,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认定基科手球,补给西班牙人点球!恩巴尔巴操刀推进左下角,1比2。

巴拉多利德(4-4-2):1-马西普/17-莫亚诺,4-基科,27-萨利苏,6-劳尔·加西亚/10-皮亚诺(72'巴勃罗-埃尔维亚斯),21-米歇尔(64'桑德罗-拉米雷斯),14-阿尔卡拉斯,19-托尼-比利亚(80'费德)/7-塞尔吉-瓜迪奥拉,9-乌奈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23-恩巴尔巴,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85'伊图拉斯佩),10-达德尔/7-武磊(85'法昆多-费雷拉),12-卡列里(70'佩德罗萨)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