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网友热议武磊进球:2020年他西甲进球比梅西还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打入西甲客场首球

西班牙人客场与塞维利亚战平,比赛中武磊表现出色,打入了重要进球,赛后推特上对武磊的评价也很多,不少球迷都称赞了武磊。

一位球迷表示:“12月份的时候塞维利亚还是不可阻挡的,能竞争各项冠军,2月份,塞维利亚与西甲排名倒数第一球队战平,而西班牙人队并没有他们的头号射手。西班牙人队这场比赛的射手武磊必须首发。”

一位中国球迷写道:“武磊是我们中国球迷眼中的亮光。”

一位球迷在推特上指出:“武磊是西班牙人队中唯一一位懂得利用空间的球员,这让他变得非常重要。很显然他不是C罗,但他应该一直获得首发机会。”

另一位球迷表示:“武磊和德托马斯搭档会是非常好的选择。希望阿韦拉多能给武磊机会,他在锋线上有很好的渗透。他不仅仅取得了一个重要进球,还积极参与防守。武磊证明了德托马斯在锋线上不会孤单。”

还有位球迷调侃道:“武磊最近4场西甲比赛进球比梅西还多。”巴萨巨星最近遭遇了进球荒,已经4轮比赛未能进球了。数据统计显示,2020年西甲,武磊6次射门2个进球,梅西45次射门1个进球。(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