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真是争气啊!新帅手下首次首发就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打入西甲客场首球

西班牙人客场对塞维利亚,武磊意外获得首发,而比赛中他还打入一个关键进球,这让他又一次掀起评论的热潮。

此前西班牙《马卡报》还预测卡莱里和劳尔·德·托马斯锋线首发,武磊踢不上主力。不过赛前托马斯意外受伤,让武磊获得了首发的机会。

这是阿韦拉多上任后,武磊首次获得首发,此前他只在3场比赛中获得少量的上场时间,其中对巴萨的比赛中获得16分钟,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获得7分,对格拉纳达的比赛中获得17分钟,上一轮比赛,他甚至没有上场。

这也是武磊时隔7轮比赛后首次首发,而比赛第49分钟,武磊取得了进球,攻破了塞维利亚的大门,当时迭戈·洛佩斯后场长传,卡莱里头球做球,武磊扛住对方后卫后杀人禁区破门得分。

最近4场上场的比赛,武磊打入了2球,而且对手是巴萨和塞维利亚这两大强队,赛后球迷也纷纷称赞武磊“牛”,有球迷为此怒怼阿韦拉多:“武磊这表现还不能首发?打强队n次抢断,加反超一球!”也有球迷低调:“把握住每一次上阵的机会好好表现就对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