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武磊西甲客场首球!10人西人2-2平塞维利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打入西甲客场首球

北京时间2月16日19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时),西甲第24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客场2比2平塞维利亚。武磊近8轮西甲首次首发,上半时头球被扑并吃到黄牌。奥坎波斯首开纪录,恩巴尔巴任意球扳平。下半时,武磊西甲客场首球反超比分。维克托-桑切斯两黄下场,武磊第72分钟被换下。苏索扳平比分。赛后,武磊被评为此役最佳球员。

西班牙人2011年以来西甲作客皮斯胡安球场不胜,西甲客场对塞维利亚总战绩8胜13平50负。阿韦拉多调整3个位置。冬窗加盟后连续5场正式比赛破门的德托马斯大腿拉伤,武磊近8轮西甲首度首发;佩德罗萨和维克托-桑切斯出场,取代停赛的迪达克和受伤大卫-洛佩斯。

开场80秒,武磊右路抢断传中被雷吉隆挡出底线。

塞维利亚第15分钟取得领先,达德尔中路过人分球,武磊禁区右侧传中无人接应,塞维利亚马上反击,苏索右路左脚斜传,奥坎波斯后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冲顶入远角,1比0。他是本赛季代表塞维利亚正式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9球,3次助攻,含此役随后1次助攻)。

哈维-洛佩斯右路斜传,武磊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瓦茨利克得到。

武磊防守角球时被巴内加放倒,赢得任意球。

武磊禁区右侧凌空横扫门前,恩巴尔巴后点没有拿到。

武磊禁区右侧回做,维克托-桑切斯传中,卡列里和恩巴尔巴都没能形成射门。

西班牙人第35分钟追平!卡列里突至禁区边缘被塞尔吉-戈麦斯撞倒,主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回放,认定犯规地点不是在禁区内,塞尔吉-戈麦斯吃到黄牌,恩巴尔巴主罚任意球低射穿过人墙底部入网,1比1。这是他冬窗加盟以来处子球。

武磊右路逼抢放倒雷吉隆,被黄牌警告。

上半时结束前,武磊后场右路断球策动一次反击。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下半时,诺利托换下弗朗哥-巴斯克斯。武磊第50分钟反超比分!门将迭戈-洛佩斯后场任意球长传,卡列里头球摆渡,武磊停球摆脱雷吉隆,在门前13米处推射入网,2比1。这是武磊本赛季西甲第3球,队内仅次于德托马斯(4球)。

古德利和吕克-德容出场,换下雷吉隆和巴内加。西班牙人第69分钟遭遇打击,维克托-桑切斯被安-奈西里趟过后战术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阿韦拉多只得换下武磊,换上维克托-戈麦斯。此后卡莱罗换下恩巴尔巴。

塞维利亚第80分钟追平,奥坎波斯分球,苏索右路内切,禁区前沿左脚低射钻入近角,2比2。这是他2014年4月27日(代表阿尔梅里亚对阵西班牙人)以来西甲首球,此球也使得武磊无法改写西甲出场不胜的历史(6平13负)。

塞维利亚(4-3-3):1-瓦茨利克/16-纳瓦斯,3-塞尔吉-戈麦斯,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54'古德利)/10-巴内加(65'吕克-德容),25-费尔南多,22-弗朗哥-巴斯克斯/14-苏索,15-安-奈西里,5-奥坎波斯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23-恩巴尔巴(74'卡莱罗),4-维克托-桑切斯,21-罗卡,10-达德尔/7-武磊(72'维克托-戈麦斯),12-卡列里(82'费雷拉)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