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皇马外租妖人被武磊打自闭!被换下后掩面哭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打入西甲客场首球

这场西班牙人同塞维利亚的比赛,武磊首发担任球队的右边锋,和他对位的是皇马外租小将,左后卫雷吉隆,而今晚他们的较量,以武磊取得完胜而告终。

下半场武磊进球时,负责盯防他的正是雷吉隆,武磊巧妙利用身体卡住雷吉隆,虽然杀入禁区,低射破门。尽管武磊上半场曾因为铲倒雷吉隆吃到黄牌,但这粒进球让武磊在两人的较量中反败为胜。

赛后西班牙媒体eldesmarque指出,雷吉隆在这次防守中犯下了一个明显的错误,他没能盯紧武磊,让中国前锋轻松甩掉他完成射门。丢球后不久,雷吉隆就被洛佩特吉用古德尔换下。

报道还指出,被换下的雷吉隆在场边十分消沉,他在场边掩面哭泣,这样的一幕也被相机拍了下来。塞维利亚全队的防守都做得不好,但他是成为武磊进球背景板的球员,实际上,他的表现的确很糟糕。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