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给武磊打全队最高分:他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新浪体育

关注
武磊打入西甲客场首球

西班牙人客场对阵塞维利亚,重新获得首发的武磊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打入了一个进球。赛后武磊被西甲官方评为全场最佳,西班牙媒体对他的评价也很不错。

赛后《阿斯报》评论道:“武磊在比赛开始时带着疑问,他对奥坎波斯的犯规可能制造点球。他有不错的思路,但在执行方面不够准确。下半场,他利用卡莱里的助攻取得进球,控球和临门一脚都很好。”

“eldesmarque”网给了武磊全队最高的7分,和卡莱里一样,评语表示:“他低开高走,虽然开局阶段有些欠缺精准,但之后制造了很多的威胁,下半场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这家网站还表示,武磊用这个进球给主力前锋劳尔·德·托马斯发去了竞争的信号。

西班牙《先锋报》给了武磊7分,标签是“富有效率”,评语表示:“如果说武磊拥有什么,那就是在看上去他不在场的时候,他总能突然出现。他多次制造进球机会,这一次有很好的临门一脚。他的一大问题是效率,但这一次对塞维利亚,他效率很高。”

《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了7分的评分,评语指出:“一开始显得有些迷失,没意义地从一边跑到另一边。他的失误让球队0比1落后。下半场他更沉稳,骗过雷吉隆后,面对对方门将完成临门一脚。”(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