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再次突破自己!打入个人首粒西甲客场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打入西甲客场首球

本轮西甲,西班牙人客场对阵塞维利亚。因为主力前锋劳尔·德·托马斯赛前受伤,武磊意外获得首发,这也是他近8轮首次首发,比赛中他取得了进球,改写了自己在西甲的一大纪录。

武磊上半场制造了几次威胁,但未能进球,他在场上积极防守,还因放倒雷吉隆被黄牌警告。而下半场武磊在进攻层面做出巨大贡献,开场不久他就取得进球。当时门将迭戈-洛佩斯后场任意球长传,卡列里头球摆渡,武磊停球摆脱从皇马租借到塞维利亚的雷吉隆,在门前13米处推射入网,比分变成2比1。

这是武磊本赛季西甲的第3球,在队内仅次于打入4球的托马斯,此前对巴萨和赫塔菲他也曾取得进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武磊加盟西甲之后取得的首个客场进球。本赛季的前2个西甲进球,武磊都是在主场取得的,而上赛季的3个进球也都是在主场取得的。武磊也追平了上赛季的西甲进球数。

比赛第72分钟,维克托-桑切斯被安-奈西里趟过后战术犯规,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阿韦拉多只得换下武磊,换上维克托-戈麦斯。而武磊下场不久,塞维利亚扳平了比分。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