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武磊新春登场险绝杀 锋线新援3连斩西人战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月25日20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3时),西甲第21轮开始1场较量,西班牙人主场1比1平毕尔巴鄂。本周加盟的边锋恩巴尔巴助攻,另一位冬窗新援德托马斯扳平比分,转会以来3场正式比赛均有进球(2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武磊替补出场,第85分钟几乎头球绝杀。

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主场未逢胜绩。经过周中国王杯大轮换后,阿尔韦托恢复主力阵容。武磊担任替补, 卡列里与冬窗新援德托马斯搭档锋线。维克托-桑切斯客串右后卫。本周加盟的两名新援,卡夫雷拉首发出场,恩巴尔巴则担任替补。毕尔巴鄂门将乌奈-西蒙仍然因伤缺阵,埃雷林把门。

毕尔巴鄂上次在巴塞罗那西甲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1月24日在诺坎普2比1取胜,但此役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第12分钟战术角球配合后,穆尼亚因左路传中,比利亚利夫雷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入右下角,1比0。毕尔巴鄂是本赛季西甲定位球配合破门最多的球队(角球3球;任意球3球;边线球2球)。

整个上半时西班牙人2次射正,但威胁有限,而毕尔巴鄂1次射正就破门。下半时,卡帕右路传球,伊尼亚基-威廉姆斯小角度低射被迭戈-洛佩斯得到。

阿尔韦托接连换上新援恩巴尔巴和柳伊斯-洛佩斯。穆尼亚因反击直传,-比利亚利夫雷左路奔袭突入禁区,小角度推射打中边网。西班牙第63分钟追平!恩巴尔巴禁区内胸部停球,德托马斯在门前9米处半凌空抢射入左下角,1比1。他成为本世纪第3位,也是2017年马克-纳瓦罗之后首位代表西班牙前2场西甲均有进球的球员。

耶赖右侧禁区前沿重炮被迭戈-洛佩斯托出横梁。劳尔-加西亚换下伊尼亚基-威廉姆斯,随即接到穆尼亚因传球,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门柱。

武磊第83分钟终于登场,换下卡列里,2分钟后几乎反超比分!任意球开出后,贝尔纳多右侧禁区前沿头球摆渡,武磊左侧距门5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近门柱。补时阶段第2分钟,武磊还有机会,可惜在后门柱错过达德尔传中。西班牙人最终主场言和,创下连续11个西甲主场不胜的队史纪录。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4-维克托-桑切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17-迪达克/14-梅伦多(57'恩巴尔巴),21-罗卡,15-大卫-洛佩斯,10-达德尔/12-卡列里(83'武磊),11-德托马斯

毕尔巴鄂(5-3-2):13-埃雷林/21-卡帕,5-耶赖,3-乌奈-努涅斯,4-伊尼戈-马丁内斯,17-贝尔奇切/10-穆尼亚因(82'贝尼亚特),14-达尼-加西亚,16-贝斯加/9-伊尼亚基-威廉姆斯(69'劳尔-加西亚),25-比利亚利夫雷(84'科德罗)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