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列卡诺主帅:西班牙人1000万欧签1人很便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周三下午,西乙巴列卡诺边锋阿德里安-恩巴尔巴已启程前往巴塞罗那。这位现年27岁的西班牙球员有望成为西班牙人在本次冬窗的第三位新援。恩巴尔巴即将与西班牙人签下四年半的合同,直至2024年6月。

尽管这笔交易还没得到两家俱乐部的官宣,但恩巴尔巴已经向队友们道别了。而巴列卡诺主帅帕科-赫梅斯则在周三中午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了这笔交易已经完成。

会上,赫梅斯略带苦涩地谈道:“我的心情有点矛盾。首先,我为恩巴尔巴感到高兴,我知道此前他为了继续和我们并肩作战而错过了一些机会。但是,从竞技层面上,这是我们的损失,现在要找到替换的人选将非常复杂。我们控制不了什么,这种事情使球队受到了伤害。”

据悉,为了引进恩巴尔巴,西班牙人即将为球员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同时这也是球员合同中的解约金金额,并且西班牙人与巴列卡诺共同达成了分期付款的协议。

“西班牙人为恩巴尔巴付出的转会费?我觉得很便宜,以那些数据他应该值更多的钱。巴列卡诺作出了这样的决定,现在我们很难找到其他人去填补他的位置了。”

毫无疑问,恩巴尔巴的离开对巴列卡诺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因为球队一直为升级而努力。本赛季西乙,恩巴尔巴为巴列卡诺贡献了7球11助。“我们将继续战斗到底,但这个损失是巨大的。现在我们只能寄望有其他队员可以站出来,并且能取得与恩巴尔巴同样的数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