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大将: 球队拼到最后值得肯定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23日讯 西班牙人在国王杯1/16决赛的比赛中客场0-2负于皇家社会,被淘汰出局,赛后,西班牙人球员维克托-桑切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被淘汰

我们不喜欢输球,更何况是在一项如此美妙的赛事中,我们被淘汰是件遗憾的事情。

——本场比赛

上半场我们的状态不好,尤其是在进攻端,尽管球队没有受多少苦,但退得非常靠后。不过我们有些过于尊重对手,最终他们在第45分钟攻破了我们的球门。下半场我们忘记了害怕,并创造了机会,我们下半场的表现比对手好。

——两队西甲联赛中的排名

这没什么可说的,皇家社会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做得非常好,在0-2前我们曾经有过机会,我认为球队的竞争表现和拼到最后值得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在联赛中踢得更好,就像我们现在所做的那样。当欧联杯淘汰赛开始时,我们也将面对欧联杯的比赛,我们有两项赛事可以竞争,这非常好。

——100%的状态

当你刚从伤病中恢复的时候,很难立刻达到最佳水平,当我受伤时,我的身体感觉其实还不错,而在我的腿被固定三周后复出,则需要先在场地和训练中找一找节奏,但我的感觉不错。

——踢右后卫的位置

我很喜欢,这是一场我们很努力的比赛,我们要在自己的球迷面前争取胜利,不过在经过了今天的这一课后,我们要迎接新的一天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