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又涨了!CIES评估武磊身价:2000万到3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8日讯 瑞士体育研究机构CIES足球天文台对于中国球员武磊的身价进行评估,武磊的身价在2000万欧-3000万欧之间。

CIES对于球员身价的评估从各方面进行考虑,与德国转会市场对于球员身价的评估有所不同。

该网站对于中国球员武磊的身价评估是2000万欧元-3000万欧元之间,从曲线图可以看出,武磊自从2019年1月开始身价整体呈上升趋势,2019年10月至12月之间的一段区域,武磊迟迟无法打开进球账户,这一段时间内武磊身价有所回落。

在武磊打进对阵巴萨的扳平比分进球后,武磊的身价再度呈现上升趋势。

该网站评估身价最高的球员是姆巴佩,他的身价预估大于2.5亿欧元,排名第二的是斯特林,身价在2亿欧-2.5亿欧之间。韩国球员孙兴慜的身价预估在7000万欧-9000万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