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武磊将获2019中国金球奖 凭在西甲表现获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周四,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武磊将获得2019年中国金球奖。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武磊,2019年中国金球”的大标题,表示武磊将在周五获得中国金球奖,这样武磊将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不过今年的情况和去年有些不同,因为今年他是凭借在西班牙的表现得奖。

《马卡报》表示,武磊进入了18人的候选名单,名单中还包括曾与西班牙人联系在一起的颜骏凌,另外还有艾克森这样的外援。2018年,武磊获得的票数比第二名多了400票,他当时是中超最佳射手,打入27球还助攻8次,帮助球队夺冠。2019年2月,在拿到奖杯之后,武磊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再拿金球奖,而他现在也做到了。

《马卡报》指出,武磊在西甲凭借速度、大胆以及投入精神,赢得了一席之地,上赛季在鲁比手下他是主角,本赛季他也获得时间,在主力和替补之间更替。最近一场西甲比赛,他在最后时刻攻破了巴萨球门。

西班牙《阿斯报》也打出了“武磊回归初始,再次沐浴金色”的标题,表示武磊将赢得第二座中国金球奖奖杯,而且还是连续两年获奖。今年进入三甲的是武磊、艾克森和蒿俊闵,武磊人气明显最旺。该报指出,武磊创造了三大纪录,首先是第一位在西甲进球的中国球员,第二是在欧联杯赛场打入2球,第三,武磊成为了第一位在西甲攻破巴萨大门的中国球员,他创造了历史。

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武磊出场16次,打入3球,第二个赛季,他出场29次打入6球。总共上场45次,打入9球。武磊来到西班牙人后,成为了令人瞩目的现象,他的比赛和进球被无数中国球迷关注,无论是在竞技还是商业层面,武磊都为西班牙人队做出了贡献。(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