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德托马斯:首秀破门开心 希望未来收获更多进球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2日讯 在西班牙国王杯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圣塞巴斯蒂安,赛后,在比赛中为西班牙人首次出场并斩获一粒进球的德托马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首秀破门

一个前锋为了感觉舒服需要去进球,我认为所有进球的重要性都一样,无论是在国王杯中还是在联赛中,我非常开心今天能够破门,希望未来可以收获更多的进球。

——加盟西班牙人

我带着很大的期待来到了西班牙人,我非常渴望出场比赛去找回失去的感觉,现在我的感觉就很好。

——队友们的祝贺

队友们向我表达了祝贺,但最重要的是我们打进了国王杯的下一轮。

——阿韦拉多的鼓励

他给了我鼓励,让我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踢,也告诉我要避免受伤,而我的心态很平和。

——回到西甲

我对于回归西甲联赛非常高兴,我希望在一家像西班牙人这样的俱乐部中踢球,我非常感谢他们,因为这是我想要效力的俱乐部。

——下轮联赛是否会首发

我来这里是为了帮助球队,从我抵达巴塞罗那的那一刻起,我就准备好了听从主教练的安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