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国王杯-武磊打满全场 锋线新援破门 西班牙人2-0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 北京时间1月12日19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时),西班牙国王杯第2轮继续进行,西班牙人客场2比0淘汰乙B队圣塞。武磊打满全场。卡列里首开纪录。下半时,主队后卫赛斯两黄下场,武磊单刀险些破门,替补出场的冬窗锋线新援劳尔-德托马斯锁定胜局。

德比战替补出场破门的武磊进入首发,与卡列里搭档。除此以外,阿韦拉多还有6处轮换。出自皇马的冬窗新援、前锋劳尔-德托马斯进入替补阵容。有趣的是,他的19岁弟弟,中场球员鲁文-德托马斯坐在圣塞替补席上。

圣塞主场是人工草皮。开场不到90秒,武磊直传,卡列里被判越位。武磊获得两队首次射门机会,他接应伊图拉斯佩传球,利用速度突入小禁区右侧射门被破坏出底线。

圣塞前两次打门都很有威胁,赛斯左路传中,霍埃尔-罗德里格斯点球点头球稍稍偏出远门柱。此后两人再度打出配合,赛斯直传,霍埃尔-罗德里格斯抢在后卫下铲之前,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铲射被普列托伸脚挡出右门柱。

武磊禁区内争抢落点,被判侵犯门将伊鲁雷塔。随后则遭到埃斯特列斯侵犯赢得任意球。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西班牙人取得领先!梅伦多断下古利翁-费雷拉头球解围挑传,卡列里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与中路的武磊形成双鬼拍门,门将伊鲁雷塔弃门出击,卡列里没有传给武磊,将球挑过伊鲁雷塔之后顶过门线,1比0。

上半时两队各有2次射正。下半时5分钟,圣塞再遭打击,边卫赛斯护球时抬左臂接触佩德罗萨面部,佩德罗萨掩面倒地,赛斯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

劳尔-德托马斯换下卡列里。武磊接应后场长传,挑过出击的门将伊鲁雷塔,但已经失去了射门角度。戴维-洛佩斯换下罗卡。

有些松懈的西班牙人险些被追平,加林多禁区左侧回敲,劳尔-埃尔南德斯在门前14米处左脚推射高出,门将普列托提醒队友打起精神。哈维-洛佩斯右路低传,戴维-洛佩斯禁区前沿推射被伊鲁雷塔神勇托出右门柱。西班牙人第85分钟锁定胜局,马蒂亚斯-巴尔加斯分球,佩德罗萨禁区左侧传中,劳尔-德托马斯在门前8米处推进远角,2比0。

圣塞(4-1-4-1):1-伊鲁雷塔/2-帕雷德斯,19-穆尼奥斯,6-埃斯特列斯,3-赛斯/8-古利翁-费雷拉/16-德尔加多(63'费尔-鲁伊斯),4-加林多(87'罗比),21-平托斯,7-劳尔-埃尔南德斯/9-霍埃尔-罗德里格斯(71'布埃诺)

西班牙人(4-4-2):1-安德烈斯-普列托/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24-卡莱罗,3-佩德罗萨/14-梅伦多(76'坎普萨诺),8-伊图拉斯佩,21-罗卡(68'戴维-洛佩斯),22-马蒂亚斯-巴尔加斯/12-卡列里(61'劳尔-德托马斯),7-武磊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