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已经接近租借特略 保级成功将强制买断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月11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人和贝蒂斯已经就西班牙边锋特略的租借接近达成一致,特略将租借加盟西班牙人。

在以创俱乐部历史转会费纪录的价格签下德托马斯后,西班牙人依然在寻求进攻端的补强,他们盯上了贝蒂斯边锋特略。

《阿斯报》称,目前西班牙人和贝蒂斯已经就特略的租借接近达成一致,特略将租借加盟西班牙人至6月30日,双方现在的分歧在于如果西班牙人本赛季保级成功,贝蒂斯希望他们强制买断特略,买断费为1100万欧元-1200万欧元,而西班牙人对于强制买断没有异议,但他们希望买断费为700万欧元左右。

不过,这笔交易很可能完成,因为如果贝蒂斯引援的话,出于工资限额的考虑,他们不得不出售一名球员,而西班牙人虽然有很多引援候选,但他们的优先目标是特略。

《阿斯报》透露,这笔交易有可能在下周达成一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