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队史最高价!西人敲定皇马旧将 已谈妥只待官宣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西班牙人已经同本菲卡达成协议,他们将以2000万欧元的固定转会费+250万的浮动,签下劳尔-德-托马斯。

由于伊格莱西亚斯的离开,西班牙人队本赛季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如今冬窗开启,他们希望对锋线进行补强。《每日体育报》表示,西班牙人和本菲卡已经达成了基本协议,只待最后部分细节待敲定,前锋劳尔-德-托马斯将以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班牙人,另外合同中要有2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最近几天不乏托马斯的追求者联系本菲卡,但是托马斯本人更倾向加盟西班牙人。本菲卡也提出了两个要求,一事希望收回托马斯的成本,而是希望西班牙人能将费雷拉放回市场。费雷拉正是西班牙人从本菲卡租借而来,目前有球队对他开出的报价,作为母队的本菲卡希望能将费雷拉卖个好价钱。

《每日体育报》表示,西班牙人应该会在未来几个小时内正式宣布签下劳尔-德-托马斯,这样他就能在下一场联赛对阵很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出场了。而2250万的转会费,也将创下西班牙人队史最高。

劳尔-德-托马斯出自皇马青训,上赛季在巴列卡诺效力的他33轮打进14球,有着不俗的进球效率。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