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先别高兴太早 排名依然垫底 武磊保级任务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凭借武磊在第88分钟的进球,西班牙人绝平巴萨,拿到了关键的1分。但在积分榜上,他们依然排名垫底,保级任重道远。

在本轮之前,西班牙人更换了主教练,由保级专家阿韦拉多接手球队,带领西人面对赛季接下来的赛程。而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面对榜首的巴萨。

坐镇主场,西班牙人的面貌焕然一新,他们采取高压的打法,上半场没有给巴萨获得太多射门机会,甚至率先进球取得领先。虽然巴萨在下半场连进2球反超了比分,但武磊最终的绝平让他们在德比战中获得了宝贵的1分。这场平局也大大激励了球队的士气。

不过,西班牙人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半程过后,他们排在西甲倒数第一,主场战绩3平7负,是队史第二差。而在西甲历史上,赛季上半程主场0胜的球队中,还没有任何一次能够成功保级。西班牙人如果不想降到西乙,那还需要很多工作。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