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对进球有预感:赛前和队友沟通过 配合真成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进球帮助西班牙人2-2绝平巴萨之后,武磊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能够取得进球非常开心,不过更重要的是球队收获了1个来之不易的积分。

“今天非常开心,不仅是进了巴萨的球,更因为我们取得了非常重要的一分。”

他在比赛第88分钟接到巴尔加斯的传球,小角度低射完成了破门,对于这粒进球,武磊表示:“在替补席的时候我和巴尔加斯就一直在交流沟通。我的特点是前插,他也说他会给我传出漂亮的球,而到了比赛中就真的完成了这样的配合。”

对于球队接下来的保级形势,武磊说到:“比赛结束后能感觉球队更衣室的氛围非常好,大家的自信心都回来了。这确实是很关键的1分,希望从这之后我们能展现出不一样的面貌,取得更多的胜利和积分。大家在相互鼓劲,这1分确实很不容易,所以球队现在更加团结,更加有凝聚力。不仅仅是球员和工作人员,今天整座球场的球迷都和我们在一起,我们是一家人,是一个团体。”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