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联-武磊替补险破门 西班牙人主场惨遭绝杀落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日21:00),2019/20赛季欧联杯第6比赛日H组一场焦点战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展开争夺,西班牙人主场0比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弗拉西奇第84分钟绝杀。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错过得分机会。西班牙人仍以头名出线,但球队各项赛事3连败后6场不胜。

西班牙人曾在小组赛中2比0客胜莫斯科中央陆军,俄罗斯球队此前4次欧战做客西甲球队仅负皇马1场,其他3场分别取胜皇马、巴萨和塞维利亚。西班牙人提前锁定小组头名,马钦轮换全部11人,缺席上轮欧联杯的武磊进入替补席。

西班牙人第14分钟错过机会,费雷拉直传,皮亚蒂禁区右肋单刀射门被扑出。随后皮帕禁区右侧低射被没收,皮亚蒂禁区边缘内转身抽射偏转后仍被没收。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1分钟也错过机会,弗拉西奇直传,查洛夫单刀射门被普列托救出。皮亚蒂传中,坎布萨诺头球攻门偏出。

武磊下半场替换受伤的坎布萨诺出场出任右边锋。阿赫梅托夫禁区右侧劲射被普列托扑出。西班牙人放缓节奏控制比赛,武磊在进攻中缺乏支援。格拉内罗替补出场。武磊制造右路角旗附近任意球机会,但尤易斯-洛佩斯混战中射门偏出。

第74分钟,佩德罗萨反击中传球,武磊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被门将用胸口挡出。但莫斯科中央陆军也随即浪费机会,反越位成功的库查耶夫单刀机会横传,跟进的查洛夫面对空门错过皮球。皮帕传球,佩德罗萨禁区边缘内切后劲射高出。

莫斯科中央陆军第84分钟打破僵局,马里奥-费尔南德斯传球,弗拉西奇内切摆脱洛萨诺盯防后14码处低射右下角入网。客队1分钟后险些扩大比分,查洛夫传球,西古德森禁区左侧单刀挑射偏出近角。卡莱里替换纳尔多出场并未改写败局。

仅有10615球迷到场,但球迷在终场仍高举白手绢爆发嘘声表达对近期糟糕战绩的不满。

西班牙人(3-5-2):1-普列托;6-尤易斯-洛佩斯,5-纳尔多(86',12-卡莱里),16-哈维-洛佩斯;2-皮帕,26-洛萨诺,8-伊图拉斯佩,19-皮亚蒂(72',23-格拉内罗),3-佩德罗萨;31-坎布萨诺(46',7-武磊),9-费雷拉

(斯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