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马钦:我们并非不想赢陆军 但优先考虑周末联赛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欧联杯小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但仍以小组第一晋级欧联杯32强,赛后西班牙人主教练马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并非不想赢球,但西班牙人优先考虑周末的联赛。

是否有意放弃与中央陆军的比赛?

马钦:“我是一个诚实的人,我们并非不想赢球,上场的队员也已经尽力了。”

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

马钦:“我们把西甲的比赛放在首位,这是俱乐部对我们的要求。我们并不逊色于中央陆军,他们是一支风格硬朗的球队,我们不能让本方的球员有受伤的危险。”

关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中央陆军

马钦:“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对我来说他们是这是小组中最好的球队,为他们进球的弗拉西奇身价比任何一个西班牙人的球员都高,所以我们输球也很正常。”

球队目前的面临的困境

马钦:“比赛场上每个人都想赢,我们的球迷都都看到了球队的困难,目前联赛的排名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现在唯一正确的方式是团结在一起,给予球队支持。我们的观众一直很棒,他们给球队加油直到最后,我理解他们看到球队输球后的挫折感,但我相信星期天联赛中我们会有好的表现。”

关于周末联赛中将会与鲁比、伊格莱西亚斯(贝蒂斯队的主教练和主力前锋,两人上赛季都在西班牙人效力)对阵

马钦:“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不太关心这些事情。”

关于球队的替补球员

马钦:“他们都是球队的一员,他们有时间证明自己,他们必须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关于首次为西班牙人出场的守门员安德烈斯

马钦:“安德烈斯表现不错,我们的失球和他关系不大,他在球队的首秀很成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