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工资上限提高 有意冬窗租借马里亚诺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2月6日讯 据《阿斯报》消息,西班牙人已经把他们的工资上限提升到了8000万欧元,他们希望在冬窗租借皇马前锋马里亚诺。

2017年夏天,西班牙人曾邀请马里亚诺去参观他们的训练基地。当时西班牙人没能签下马里亚诺,里昂花800万欧元签下了他。

马里亚诺的税后450万欧元年薪曾让西班牙人无法承受,但现在他们迎来了转机。西班牙人已经获得许可,把一队23人的工资上限从6800万欧元提升到8000万欧元,增加了1200万欧。

他们希望在冬窗租借马里亚诺,解决进球难的问题。本赛季西班牙人15轮联赛只进10球,其中锋线球员只进了3球。西班牙人愿意支付马里亚诺的部分工资,球员也想踢上主力。西班牙人还想补强右路,目前租借是最经济的方式。

2002年马里亚诺年仅9岁时就效力过西班牙人,首个赛季打进41球。2004-05赛季,马里亚诺随队力压巴塞罗那,获得青年联赛的冠军,还晋级了一项赛事的决赛。之后因为出场时间不多,父亲决定把他从西班牙人带走。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