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太难了!队友花式送人头 神级吐饼+2乌龙助攻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场西班牙人同奥萨苏纳的比赛,武磊表现最够出色,但队友却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葬送了好局。对武磊来说,这个夜晚真的是太难了。

上半场比赛,武磊先是制造点球,帮助西班牙人取得领先。随后又在第42分钟送出一次妙传,他先是跑出单刀晃过出击的埃雷拉,随后又在右路冷静地送出传球,但后插上的佩德罗萨面对空门却离谱地将球顶高,错过了将比分扩大为2-0的好机会。

门前吐饼也就算了,西班牙人在下半场后防线又开始接连出错。第1粒丢球就源自罗卡禁区前被断,另外后点盯人不紧也要承担责任。当然,这次还并不算太严重的失误,第2粒丢球才是最愚蠢的,贝尔纳多竟然给门将传出了一个缓慢的回传球,奥萨苏纳前锋阿维拉抓住机会断球笑纳大礼。贝尔纳多的这次传球俨然变成了乌龙助攻。

而这还不是西班牙人本场比赛的唯一一次乌龙助攻,比赛第84分钟,西班牙人队又失误了,这次犯错的是达德尔,他的回传球也变成了给对手的助攻,蒙卡约拉甩开贝尔纳多将球打进,将比分扩大为3-1。

如果佩德罗萨能够把握住那次头球机会,将球打进,如果西班牙人队不犯这2次低级失误导致丢球,西班牙人很有可能会战平甚至赢下对手,但足球容不得假设,西班牙人与其说是被奥萨苏纳击败,不如说是自己坑死了自己。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