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气啊!武磊过掉门将送妙传被浪费 队友空门都不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这场西班牙人同奥萨苏纳的比赛,武磊表现十分抢眼,他在第17分钟制造点球,在上半场结束前,又给队友送出了一次绝佳妙传,但队友面对空门却将机会浪费。

这一幕出现在比赛第42分钟,西班牙人队在右边路快发任意球,武磊机敏前插,跑出单刀机会。面对出击的奥萨苏纳门将,武磊冷静将球一拨将他过掉,随后武磊也并没有着急进行处理,而是仔细观察了中路的形势之后,准确地将球送到了前插的佩德罗萨头上,这次传球力道和角度都恰到好处。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佩德罗萨面对大半空门居然顶高了!

浪费了这样一次绝佳机会之后,佩德罗萨也是十分悔恨地抱住自己的头。武磊也和其他队友一样抱住头,不敢相信这样的好机会也被浪费了。

场边的西班牙人主帅马钦也是气愤不已,他大声说着什么,似乎在表示对佩德罗萨浪费这样机会的不满。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