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媒:武磊对西人越来越重要 他已让新帅信服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加泰罗尼亚综合性日报《先锋报》在最新的评论中指出,武磊已经获得了西班牙人队进攻标杆的角色。对赫塔菲的比赛,这位中国前锋再次首发,而且打破了西班牙人队内前锋的进球荒,武磊获得了主教练马钦越来越多的信任,现评论编译如下:

在上周日对赫塔菲的比赛之前,西班牙人队的前锋上一次取得进球还是在9月15日,当时取得进球的是费雷拉,之后无论是卡莱里、坎普萨诺,还是武磊、巴尔加斯都未能进球,直到武磊在本轮比赛打破魔咒。

对赫塔菲,是马钦连续第三场比赛押注武磊,他相信武磊的速度能给对方防线带来威胁,而这一策略也起作用了。对赫塔菲,武磊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入了一球,而且还能打入更多进球,包括一次头球攻门,一次在对方后卫身后获得的机会。

坎普萨诺和中国球员武磊有很多次摆脱防守后的跑位,这让赫塔菲后防线变得混乱。武磊还对裁判们表示了不满,很多次裁判对身体对抗以及越位的判罚都存在争议,有些越位判罚非常勉强。

对赫塔菲的比赛后,如果有什么已经很清楚的话,那就是武磊已经让马钦信服。看上去武磊踢得有些无序,而且多次都提早迈出一步,但他搅乱对方后防线的能力,是目前西班牙队内很少有球员具备的。

在卡莱里还在养伤,费雷拉受伤,巴尔加斯伤情有待观察的情况下(很可能是脚踝扭伤),武磊的作用会越来越重要。他对主教练要求的战术概念越来越了解,而上周日还打破了进球魔咒。

现在要看看谁会在锋线上陪伴武磊。主教练经常在武磊身边安排达德尔,后者作为前腰在各条线之间寻找机会,他的位置比武磊更靠后。马钦希望武磊能利用空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解释了这一点。

没有巴尔加斯和另外两位前锋,马钦会押宝一位有速度的前锋,武磊和坎普萨诺都可以当单前锋,然后再派一位前腰与达德尔配合,这位前腰可以是格拉内罗或梅伦多。

比赛结束后,武磊对打入本赛季西甲首球满意,不过他表示更希望球队获得胜利。他为球队踢平表示遗憾,同时也感谢了球迷,期待球队继续前进。这位中国前锋现在有机会,有时间,有空间来赢得马钦的信任,重新找到自己的最佳版本。(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