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续约难!多名主力合同将到期 武磊会留下吗?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人队成绩不佳,已经陷入了降级区,而球队的结构也有问题。西班牙《阿斯报》披露,西班牙人队一半的球员合同将在2020年6月结束,俱乐部必须研究具体的对策了。

《阿斯报》透露,33岁的哈维-洛佩斯、38岁的迭戈-洛佩斯、32岁的格拉内罗、30岁的伊图拉斯佩、22岁的坎普萨诺、30岁的皮亚蒂、30岁的迪达克、31岁的纳尔多,合同都将在2020年6月30日结束。有一些球员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有自动续约的条款,但一些球员没有。

此外,28岁的费雷拉、30岁的贝纳尔多、26岁的卡莱里,29岁的科尔夏的租借合同也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阿斯报》指出,这意味着如果西班牙人队的管理层不行动起来,那么球队将有11名一队球员不能确保下赛季留在球队(坎普萨诺是二队球员)。这样的情况迫使西班牙人管理层行动起来,他们需要在圣诞节前就敲定这些球员的去留,因为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这些球员明年1月1日起就能跟任何俱乐部自由谈判了。

这12名球员,只有坎普萨诺代表球队的长期计划,其他球员因为年龄或者位置等原因,不是谁都能保证留下。过去几年,西班牙人队没遇到过这么多球员合同将结束的复杂情况,更糟糕的是,球队现在在西甲陷入了降级区,俱乐部现在需要集中精力为保级而战,另外还需要引进球员加强球队。

队长哈维-洛佩斯上赛季在达到要求后自动续约,他现在还是希望能留在西班牙人。伊图拉斯佩只有在满足条件的情况下才能留下,而迭戈-洛佩斯、格拉内罗、纳尔多、皮亚蒂只有在大幅降薪的情况下才能留下。

至于租借来的球员,考虑到这些球员的表现都不是特别好,西班牙人队买断他们的意愿并不大,要知道,今年夏天西班牙人队都没舍得花300万欧元买下表现不错的罗萨莱斯。费雷拉属于本菲卡,他未能填补伊格莱西亚斯留下的空缺,在西甲只打入了1球,还因伤缺阵多场比赛。他的价格为800万欧元,西班牙人队支付了220万欧元,是不是再付580万欧元还是未知数。

西班牙人队下赛季很可能更换一半的球员,而《阿斯报》还特别指出了武磊的情况,该报披露,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买的是“双程票”,他需要在2021年1月份重返上海上港,不过他的合同中有一个效力期可以延长一年的条款,这与球队的情况以及俱乐部主席陈雁升的计划相关联。(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