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评分全队并列最低 西媒:他游离在进攻之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甲第13轮,西班牙人客场1-3负于马德里竞技。武磊首发出场,他在比赛当中有一次凌空射门险些破门,在下半场武磊被替换下场。但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武磊的评价普遍并不是太高,认为他在进攻端的存在感太低了。

《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5分,这是西班牙全队并列最低的分数,获得5分的球员还有费雷拉、坎普萨诺、马克罗卡等。这家西班牙媒体这样评价武磊的表现:“他的表现是灰色的,几乎没有触球,游离在全队的进攻之外。虽然有一脚精彩的凌空射门,但这名中国前锋参与球队的进攻还是太少了,下半场被坎普萨诺换下。”

另一家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这样评价武磊的表现:“他在上半场有一次非常接近于进球的射门,但随后消失了。”

从西班牙媒体的评价来看,武磊的那次凌空射门的确很漂亮。但他还是游离在球队的进攻体系之外,与队友的配合也相对来说少了一些。全场比赛武磊在59分钟内仅有10脚传球,他的比赛存在感的确不高。如今,武磊急需重新证明自己。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