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伦多:欧联杯的胜利将鼓舞我们 希望击败马竞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8日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西班牙人6-0大胜卢多戈雷茨,提前两轮出线,梅伦多为西班牙人攻入第一粒进球,这位前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联杯的胜利将鼓舞西班牙人走出低谷,周末联赛希望能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拿到三分。

欧联杯晋级

梅伦多:“欧联杯小组赛还剩下两场,我们会在欧洲赛场继续创造俱乐部的历史,球队的状态越来越好,希望我们能把好的状态带到联赛中。”

这场胜利(击败卢多戈雷茨)的意义

梅伦多:“这场胜利给了我们信心,将鼓舞我们走出低谷,我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为什么不能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拿到三分(周末联赛客场击败马竞)呢?”

关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进球

梅伦多:“每个球员在比赛中得分或贡献助攻时都会很有成就感,希望我能在整个赛季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梅伦多在与卢多戈雷茨的比赛中进球的动图)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