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挣扎啊!踢20分钟没表现 离进球只差半拍|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人取得大胜,但本场比赛武磊却并没有十分亮眼的发挥。

本场比赛早早确立优势,开场4分钟闪电进球,第19分钟2球领先,第12分钟、第34分钟对手又两度染红,西班牙人11打9形成了碾压之势。在这样的情况下,武磊作为西班牙人第三个替补登场的球员,等到比赛第72分钟才被换上。[给你武磊如何排兵布阵?点击即玩球王之路]

武磊刚刚出场,一度接近破门,佩德罗萨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入球门远端,武磊此时方才拍马赶到,与进球失之交臂。

第79分钟,武磊高速插上反越位成功,但在右边路得球后,他的传中被对方门将直接摘下。

此后武磊触球机会寥寥,也没有发挥的空间。直到第88分钟,武磊才在任意球战术中发挥作用,他在被对手倚靠、失去重心的情况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可惜随后队友的射门击中横梁,没能破门。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