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西班牙人有意冬窗租借塞维利亚前锋达布尔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1月4日讯 据西班牙《estadio deportivo》报道,西班牙人有意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窗引进新前锋,他们盯上了塞维利亚前锋达布尔(Munas Dabbur)。

距离冬季转会窗开启的时间越来越近,很多球队都在考虑冬窗的引援情况,《estadio deportivo》称,西班牙人有意补强锋线。

此前,西班牙人主帅马钦就表示,“西班牙人在夏天有两个重要的人员流失(埃尔莫索和伊格莱西亚斯),当时俱乐部没有时间去寻找他们的替代者,几乎每个赛季的冬季转会窗对于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因为球队可以补强自己需要补强的位置。”

《estadio deportivo》透露,西班牙人俱乐部有意在冬窗租借一名前锋,他们盯上了达布尔,后者没有进入洛佩特吉的计划之中,而马钦对于这位昔日弟子非常了解,今年1月达布尔加盟塞维利亚时,当时塞维利亚的主帅正是马钦。

达布尔本赛季还没有为塞维利亚在联赛中出过场,只在欧联杯中有过105分钟的出场记录,而塞维利亚和达布尔本人都不排除球员冬窗租借离队的可能。

据悉,塞维利亚也在考虑冬季补强锋线,他们盯上了皇马的马里亚诺,后者在齐达内手下没有机会。

而西班牙人目前还没有正式报价达布尔,但他们对于这位以色列前锋相当关注。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