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真假西人!欧联杯不败小组第1 西甲仅1胜倒数第2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西甲深陷降级区的西班牙人,到了欧联杯的赛场却仿佛换了一支球队,面对本小组此前表现最为强劲的卢多戈雷茨,他们在客场1-0战胜对手,领跑小组积分榜,出线形势大好。

小组赛前两轮,卢多戈雷茨5-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后又3-0战胜费伦茨瓦罗斯,是本组前两轮表现最好的球队,不过他们此前4次面对西甲球队,全遭遇全败。今天面对西班牙人,这项尴尬的纪录还在继续,坎普萨诺的进球让西班牙人在客场1-0取胜,同时西班牙人也以2胜1平的成绩,反超卢多戈雷茨跃居小组第1。

不过在西甲,西班牙人9轮过后仅取得了1胜2平6负的成绩,积5分排名倒数第2,进球数也只有4球,和欧联杯3轮比赛的进球数一样。目前他们距离保级区4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

另外,算上欧联杯资格赛和附加赛的话,西班牙人依然保持不败,取得了7胜2平的成绩,而武磊也打进了2球,送出1次助攻。不过在西甲,武磊的进球和助攻数都还是0。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