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踢欧联杯淘汰赛真不是梦!西人出线形势大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赛季武磊刚刚加盟西班牙人的时候,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想到他能在球队站住脚跟,更少有人会想到,他居然能够有机会在欧联杯出场、助攻、进球。而在今天赢下卢多戈雷茨之后,西班牙人非常有希望从小组出线,而武磊也有望获得征战欧联杯淘汰赛的机会。

目前小组赛赛程过半,西班牙人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积7分位居小组第一,领先卢多戈雷茨1分,费伦茨瓦罗斯3分,出线形势一片大好。莫斯科中央陆军本赛季欧联杯无欲无求,基本已经是放弃状态,目前他们小组3战皆负,次回合西班牙人也非常有希望将这3分收入囊中。

现在基本上就是西班牙人同卢多戈雷茨以及费伦茨瓦罗斯两队争夺出线名额,11月8日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战卢多戈雷茨,如果能够延续今天的表现,那么很有可能会赢下对手,占据出线主动权;11月29日西班牙人将客场对阵费伦茨瓦罗斯,尽管首回合两队1-1战平,但从硬实力上讲,费伦茨瓦罗斯是本组最弱的,只要正常发挥,西班牙人也不大可能翻车。

西班牙媒体对西班牙人的出线形势也非常看好,《世界体育报》就表示,在赢下今天这场比赛之后,西班牙人已经以7分领跑小组赛积分榜,向淘汰赛卖出了一大步,出线形势大好。

上一位在欧战淘汰赛有过出场纪录的中国男足球员还是2010-11赛季的蒿俊闵,当时他在欧冠1/8决赛沙尔克04对阵瓦伦西亚的首回合比赛中替补出场。另外在上个赛季,王霜曾代表巴黎女足出战欧冠淘汰赛,并在1/8决赛首回合中取得进球。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