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险些成为西班牙人英雄!制造点球被VAR吹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险些成为西班牙人的功臣,他的传中疑似击中对手手臂,裁判先是判罚点球,后看过VAR之后取消了点球判罚。

比赛第85分钟,武磊在右路送出传中,皮球击中比利亚雷亚尔后卫弗朗西斯科的身体,武磊举手示意对方手球犯规,当值主裁判将手只想点球点,判给西班牙人一粒点球。对于1球落后的西班牙人来说,这粒点球无疑于雪中送炭一般,现场的西班牙人球迷也都因为武磊制造的这粒点球沸腾了起来。

不过,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来看,武磊的这脚传球并未击中弗朗西斯科的手臂,而是打中了对方的胯部。比利亚雷亚尔队员也对裁判的判罚提出了抗议,主裁判在听取了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之后,跑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随后他走到场内,取消了点球判罚,改判给西班牙人一个角球。

最终西班牙人队没能将比分扳平,再次在主场吃到一场败仗。本赛季西甲主场比赛,西班牙人全部败北。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