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甲主席:12月18日有国王杯 国家德比不能放这天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马卡报》报道,由于巴塞罗那的紧张局势,日前有报道称原定于10月26日在诺坎普举行的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可能会被延期至12月18日。但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在接受埃菲社的采访时表示,由于12月18日有国王杯的比赛,国家德比不可能被推迟到这一天进行。

特巴斯表示:“这些新闻就是那些该过滤掉的东西,他们说是西班牙足协的决定,但我不认为足协会给出延期的时间,因为负责这件事的应该是是竞赛委员会,程序是不同的。现在我们(西甲联盟)已经开始考虑调整赛程的事宜了。”

特巴斯补充说:“如果一定要更改赛程的话,那么应该确定一个日期,这就是另一套程序了。他们说比赛会推迟到12月18日,但这一天有国王杯的比赛。我觉得如果把国家德比改到这一天举行,那么国王杯的比赛将受到巨大的影响。这一天是不可能的,我们应该坐下来好好考虑其它的日期,我希望竞赛委员会谨慎考虑。”

在12月18日前后的几天,将举行国王杯第一轮的比赛,总共会有56场比赛,西甲除上赛季前4名的球队以外,其它16支球队都将出赛。

(来自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