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压力来了!西人两大前锋回归 如何去征服新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人新帅马钦迎来了两门新武器,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两位前锋费雷拉和卡耶里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而且种种迹象都表明,他们可以在主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登场,这也意味着武磊面临的竞争压力陡然增大了。[C罗梅西都是你的!真球迷都在玩的足球经理]

《每日体育报》表示,马钦迎来了好消息,他收复了球队两位非常重要的成员,那就是费雷拉和卡耶里,周三,这两位球员都参加了球队合练,这是马钦上任以来的第一次。

费雷拉左腿二头肌的伤病已经痊愈,此前他因这一伤病已经缺阵一个多月。卡耶里则是在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受伤,现在也已经痊愈。此外,另一位受伤的球员伊图拉斯佩也已经痊愈,马钦现在可以用全部球员了。而随着两位前锋康复,现在只有佩德罗萨、武磊、洛萨诺等几位国脚还没有接受马钦的指导,但他们很快就会归队。

《每日体育报》指出,费雷拉和卡耶里伤愈复出。让马钦在进攻层面有了很多的选择。现在的疑问在于马钦在阵容中是使用一名还是两名前锋。

在执教赫罗纳时,他在锋线上只安排一名前锋,斯图亚尼完美诠释这一角色,而在塞维利亚时,他在锋线上安排了双前锋,安德列·席尔瓦、穆尼尔、本·耶德尔在锋线轮换。

西班牙人队的阵容存在多变性,多位球员能在前锋身后活动,而且球队有多名中锋,这让马钦采用单前锋和双前锋阵型都没有障碍。

《每日体育报》也指出,西班牙人队的阵容好像是为马钦的战术打造的一样。在西班牙人队的三大中锋(费雷拉、卡耶里和坎普萨诺)中,看上去位置得到保证的是费雷拉。这位从本菲卡租借来的球员是西班牙人队的最佳射手,打入了7个球,其中6个是在欧联杯资格赛中打入的。

费雷拉证明了自己是禁区内的掠食者,他是马钦喜欢的射手,在禁区内他能点石成金。如果马钦决定只安排单前锋,那费雷拉是最选择。如果马钦决定安排双前锋,那经验丰富卡耶里比坎普萨诺更有机会。而无论是单前锋还是双前锋,武磊恐怕都得在锋线以外的地方寻找机会。此外因为马钦的阵容中不安排边锋,边路功能由翼卫来承担,武磊恐怕还得在中路前锋身后寻找活动空间。(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