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新帅:打造攻守平衡球队 改变球队低迷士气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人新任主教练巴勃罗·马钦今天在俱乐部主场RCDE球场的新闻发布会厅出席了媒体见面会。西班牙人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加西亚·庞特,俱乐部职业足球总监弗郎西斯科·华金·佩雷斯·鲁菲特以及马钦的助理教练约尔迪·格雷罗、体能教练约尔迪·巴尔塞斯和助理分析师卡洛斯·马丁内斯也一起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马钦表示当务之急是理清当前的局势,强化球队优势,提高竞争力:“如果我们是消极的,我们会面临更多的困难。当整个环境都是悲观的时候,我们要致力于获得积极的东西。如果俱乐部处于这种情况,那是因为一些事情做得不够好,但同时也做了其它好的事情。当我们认识到这点时,我们便要最大程度地减少错误,并增强优势。我们会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能够取胜并难以被击败的球队。”

他还说道:“我需要帮助球队获得状态。如果我认为球队需要用另一种体系来踢比赛,或者需要做一些细微的变化,我会做的。我要找的是球队的利益,争取获得胜利。一旦我们处于更好的位置,我们就会向更高处看。但是我们必须谨慎和明智,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整理目前的状况。”

尽管新主帅没能一开始便执教球队,但他认为有足够的时间来纠正球队的状态:“当结果没有到来时,需要改变情绪状态。现在的状况是球队处于联赛倒数第二,但我不认为这是长期的,我是一个现实主义者。现在要提高球队的士气,尽早地赢得第一场胜利,这需要几轮来扭转这种局面。当一切走向不顺的时候,球员会出现表现低于实际实力的情况。我想向他们展示不同的踢法,可以给他们理想的环境让他们表现:最关键是集体而不是个人。”

他也表示:“我非常清楚我喜欢的足球是什么样的,我也能够在自己执教的球队中塑造它。我想要建立一支攻守平衡的球队。教练没有魔法棒,球员才是主角。我们的责任是为球员提供最有利的条件,以便他们能够展现自己的实力,来让球迷开心。”

对于这份新工作,他表现出了很大的憧憬:“来到这里我充满期待,我有责任让球队待在它应有的位置。获得成功的方式是努力工作,然后才能得到它,但是我需要保持理智。球迷是俱乐部重要的组成部分,我们希望他们能开心。”

俱乐部副主席卡洛斯·加西亚·庞特对马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表示马钦拥有“谦虚、实干和雄心”的品质。俱乐部职业足球总监鲁菲特表示整个俱乐部都会帮助马钦,使他顺利地展开自己的工作。卡洛斯·加西亚·庞特和鲁菲特都对加耶戈表示了感谢并祝他未来好运。

(来自 @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