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评武磊:融入西甲和球队体系 深得主帅信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4日讯 武磊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小组赛比赛中为西班牙人首开记录,他也成为了首位欧战正赛进球的中国男子球员。《马卡报》也专门撰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评述。

《马卡报》表示,武磊会一直铭记这个夜晚,因为今晚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欧战正赛进球的中国男子球员,他完全融入了西班牙人的战术体系,在球场内外都融入到了俱乐部的训练和生活中,并且对于西甲联赛也已经非常熟悉。

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非常信任武磊,而武磊也用一粒精彩且球队需要的进球回报了加耶戈的这份信任,此外,武磊与其他队友的配合也变得越来越默契,“武巴连线”对于西班牙人整体的进攻体系都是很重要的。

一开始,人们认为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为西班牙人开拓了亚洲市场,具有重要的商业价值,《马卡报》认为这一点确实是事实,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武磊的实力也很出色,西班牙人的这笔交易具有很好的示范性,这对于整个西甲联赛来说可能都会非常有趣。

《马卡报》分析,由于卡莱里的伤病,武磊将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武磊的存在也使得加耶戈在进攻时拥有更多的手段,这粒进球也使得武磊在10月6日西班牙人客战马洛卡的比赛中有更大的可能首发出场,如果到时候卡莱里无法及时伤愈复出的话。

《马卡报》最后评述道:在西班牙人最需要人挺身而出的时候,武磊总是能站出来,他就像球队在球场上的一支箭,为球队在进攻端带来了更多机会和选择。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