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谈武磊:进球前一无是处 用进球拯救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武磊进球了!他也占据了西班牙媒体的各大头条,西班牙媒体也对武磊做出各自的评价。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武磊是第一位在欧战正赛取得进球的中国球员,这一夜晚将载入史册。他用进球回报主帅加耶戈的信任,他跟其他进攻球员的联系,也是相当出色。

《阿斯报》分析武磊的整场表现,该报指出武磊上半场发挥不佳,存在感不强。但是他用一粒进球,拯救了自己。在进球之前,武磊没有处在正确的轨道,但只要一次机会,一次巴尔加斯的妙传。武磊完成得十分优秀,一次精彩触球,射门没有丝毫犹豫。

《每日体育报》给武磊打上7分,全队第二的高分。该报表示,致命一击的球员。上半场武磊跟队友失去联系,但是下半场把握住一次机会,为球队带来价值连城的三分。[为武磊寻找最佳搭档!组专属球队PK欧洲豪门]

《世界体育报》为武磊送上“进球者”的名号。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