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继续加油!西班牙人欧战连续22场常规时间不败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20日讯 欧联小组赛首轮,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西班牙人创下欧战连续第22场常规时间不败的纪录。

西班牙人官微写道,“北京时间2019年9月20日凌晨,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时隔12年重回欧战赛场。在欧联杯H组小组赛第一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匈牙利顶级联赛冠军费伦茨瓦罗斯。上半场队长哈维·洛佩斯不慎打进乌龙,武磊屡造险情;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收获小组赛第一分,并创造22场欧战连续不败纪录。”

“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是西班牙人仍然创造了一项欧洲纪录。自2006/07赛季欧洲联盟杯开始,西班牙人在欧洲赛场连续22场常规时间不败,打破了阿贾克斯在1994-1996年间创造的21场不败纪录。我们继续加油!”

西班牙人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22日进行,他们将在联赛对阵皇家社会。

西班牙人近期赛程如下(北京时间):

09-22 20:00 西甲第5轮 西班牙人 vs 皇家社会

09-27 02:00 西甲第6轮 塞尔塔 vs 西班牙人

09-29 18:00 西甲第7轮 西班牙人 vs 巴拉多利德

10-04 00:55 欧联杯小组赛第2轮 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西班牙人

10-06 18:00 西甲第8轮 马洛卡 vs 西班牙人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