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耶戈:武磊给西人带来纵深 没赢球责任在我

新浪体育

关注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比赛,西班牙人队主场被匈牙利的费伦茨瓦罗斯队逼平。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表示了不满。

加耶戈指出:“上半场的表现不是我想要的。球队在传球、丢球之后的反抢方面都缺少强度。第9分钟的丢球让球队在情绪方面失衡。前45分钟我们的表现很不好,我们低一个档位。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是我想要的。我们制造了威胁,在对方球场将对手窒息。这是一场苦甜参半的比赛。”

谈到武磊和巴尔加斯,加耶戈表示:“我们需要球员达到百分百状态,卡耶里无法连续2场比赛都上场。我原本希望给巴尔加斯更多的休息时间,而他最终也请求换下。我们寻找一位在几条线中与巴尔加斯有着良好合作的球员,比如卡耶里,还有能给球队带来纵深的球员,比如武磊。”

谈到比赛,加耶戈表示:“球队遇到困难才能释放,这是我担心的。我们在埃瓦尔就遇到过这种情况。最大的责任在我,因为我没有让球队按照意愿打出强度。”

在欧洲赛场接下去怎么做?加耶戈表示:“我还没有考虑第二场比赛。但今天的对手井然有序,出球方面有水准,有节奏。如果你不是很投入,那你在场上到处都会撞到对方球员。在锋线上,他们有水平很高的球员。”对于同组卢多戈雷茨5比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加耶戈表示:“这是一个信号,是给那些认为光凭名气就能获胜的人的。”(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