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最弱对手西人主场都没拿下!这状态想出线太难了

新浪体育

关注

“西班牙人队对欧洲赛场的苦涩回归”,加泰罗尼亚的《每日体育报》在西班牙人队欧联杯小组赛首轮1比1战平匈牙利费伦茨瓦罗斯后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该报指出,面对实力不强的匈牙利球队,西班牙人队只拿到了1分,对方甚至还一度取得比分上的领先。西班牙人队在下半场表现改善,虽然拿到了1分,但比赛中错失了无数的机会,这1分不能令人满意。

《每日体育报》表示,这不是梦想中的欧联杯小组赛首秀,但情况还可能变得更糟糕。西班牙人队依靠下半场的好表现拿到了1分,这掩盖了球队在上半场的糟糕形象。在上半场,费伦茨瓦罗斯队表现更好,甚至还取得了比分领先。

费伦茨瓦罗斯第10分钟取得领先,反越位成功的伊塞尔禁区右侧传中恩古恩,哈维-洛佩斯拦截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西班牙人队由巴尔加斯扳平比分。西班牙人队不断冲击对方球门,但未能获得更多进球的奖励,最后只取得1个苦涩的平局。

西班牙人队上半场的表现和在西甲的情况差不多。球队没有方向,没有明确的思路。在欧洲赛场,球队出现这种情况是要付出代价的,哪怕对手再弱小也不能大意。西班牙人队无法对平局满意,因为从获得的机会来说,他们原本应该获得胜利。而且这是小组最弱对手,西班牙人队主场作战都未能拿下对手,前景恐怕受到影响。

而本场比赛未能拿下对手,也对西班牙人队的出线前景造成了一定影响。西班牙人队所在小组,对手实力不弱,除了费伦茨瓦罗斯,同组还有欧冠常客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卢多戈雷茨。首轮比赛,卢多戈雷茨主场5比1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显示出不凡实力。1轮比赛过后,卢多戈雷茨排名第一,费伦茨瓦罗斯排第二,西班牙人第三,莫斯科中央陆军第四。小组前两名出线,西班牙人下轮比赛客场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恐怕有一场恶战。

赛后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对球队表现不满:“上半场的表现不是我想要的。球队在传球、丢球之后的反抢方面都缺少强度。情绪方面,第9分钟的丢球让球队失衡。前45分钟我们的表现很不好,我们低一个档位。球队下半场的表现是我想要的。我们制造了威胁,在对方球场将对手窒息。这是一场苦甜参半的比赛。”

加耶戈表示,他还没有考虑下一轮的比赛,但指出,“这次我们遇到的匈牙利球队井然有序,出球方面有水准,有节奏。如果你不是很投入,那你在场上到处都会撞到对方球员。在锋线上,他们有水平很高的球员。”(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