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对武磊评价颇高:进攻推动者 全队第2高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欧联杯小组赛首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武磊首发出场,续写中国球员的欧战历史。不过因为西班牙人队未能在主场拿下比赛,队内球员的评分普遍比较低。

西班牙《先锋报》给了武磊7分,评分还不错,仅次于巴尔加斯的8分,该报称赞他是进攻推动者。评语指出:“他有2次的得分机会。在发现机会的情况下,武磊在场上速度很快,充满能量。下半场依然充满动力,他给对手施加的压力是非常重要的。”

赛后《每日体育报》的评分中,本场取得进球的巴尔加斯获得7分,这是球队最高分,另一位获得7分的是后腰波尔·洛萨诺。武磊等多位球员获得6分的及格分。

《每日体育报》对武磊的点评是:“他是比赛中第一个挑战对方门将迪布斯茨的球员,比赛第17分钟,他就有一脚射门,匈牙利球队的队长将其扑出,送出角球。从这时起,他一直在拼争,展现了强度,但也没给出更多了。很多时候他跌入了越位陷阱。比赛第71分钟,他本有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

《阿斯报》没有打分,但也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一直坚持向队友要球,但无数次地陷入越位。他提议的每一次行动都不能完结,因为他总是处在越位位置。比赛第52分钟他有一次得分良机。他在坚持。”

《马卡报》没有点评球员的表现,但给球员打了分,武磊获得1颗星,这和大部分队友一样,西班牙人队内只有巴尔加斯获得2颗星。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也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点评:“他很直接,拿到皮球后就直接面对对手,不过他不是经常有机会这么做。他有进球的机会。”

(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