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创下欧战神纪录!常规时间连续22场不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9月20凌晨,2019/20赛季欧联杯H组一场比赛在科尔内亚-埃普拉特球场进行,西班牙人主场1比1战平费伦茨瓦罗斯,哈维-洛佩斯自摆乌龙,巴尔加斯扳平比分。武磊打满全场多次制造威胁。

在这场比赛与对手战平后,西班牙人队在欧洲赛场已经在常规时间保持了22场不败,包括16场欧联杯正赛以及6场资格赛的比赛。这样的成绩是没有俱乐部拿到过的。

对西班牙人队来说,比赛十分特别,因为这是他们12年来首次参加欧联杯的正赛。西班牙人队这个赛季在西甲赛场成绩一般,他们因此更期待在欧洲赛场创造佳绩,而在对费伦茨瓦罗斯的比赛结束后,他们还要踢5场苦战。

虽然未能拿下对手,西班牙人队还是创造了一项历史纪录。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在这场比赛取得平局后,西班牙人队已经22场不败(不算点球大战),超越了阿贾克斯创造的欧战21场不败的纪录,荷兰球队创造纪录是在1994到1996年。西班牙人队将自己的名字以烫金的方式写入了欧洲足球的历史。

西班牙人队上次在欧战常规时间输球还要追溯到2005-06赛季的欧洲联盟杯,当时他们在联盟杯1/16决赛中主场0比3输给沙尔克04。接下去一个赛季,他们继续出战联盟杯,也就此开始不败征程。2006-07赛季,西班牙人队在联盟杯上常规时间保持15场不败,只是最终却在点球战惜败于塞维利亚无缘冠军。那一次失利后,西班牙人一路走低,长时间无缘欧战,直到上赛季,西班牙人获得西甲第7,赢得欧联杯资格赛的机会。

在资格赛中,西班牙人队取得5胜1平,接连淘汰3个对手。这6场比赛中,武磊打进1球,送出1次助攻,还制造1粒点球。在欧联杯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他们也没有输球。不过平局也有遗憾,因为2005-06赛季和2006-07赛季,西班牙人队都在联盟杯第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塞尔吉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