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还是坎布萨诺?加耶戈:两人都是高水平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9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周五凌晨3点,西班牙人将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西班牙人主帅加耶戈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重返欧洲赛场

西班牙人已经12年没有出现在欧洲赛场上了,我们现在的情绪非常好。在上一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球队的实力基础,看到了一支团结有力的团队,希望我们能达到百分百的状态。我们知道该如何竞争,我们清楚地意识到,我们可以在进攻端更进一步。

——轮换

我们希望让球队在明天和周末的比赛中都能达到百分百的身体状况。我们有一些球员刚刚从伤病中复出,还有一些球员很长时间没打比赛。这使得我们遇到了些困难,我会尽力让球队在两场比赛中都保持足够的强度。

——上周末对埃瓦尔取得的胜利

球队表现得很出色,此前我们辛苦训练了15天,球队达到了很好的状态,情绪状态一直很好。但我们很清楚,我们的进攻必须有所改进。我们将尽力在这场比赛的基础上表现得更好。

——坚持不懈

这是唯一的方法,我找不到其它的路。

——费伦茨瓦罗斯

我们知道对手的实力。在资格赛中我们获取了很多经验,所有人都认为那非常容易。费伦茨瓦罗斯是目前匈牙利联赛的头名,他们在这项赛事中经验丰富,而且拥有多名国脚。他们非常团结,喜欢在对手面前创造机会。

——费雷拉

当你损失了一名球员时,你的球队就会有所削弱。他最近在门前的感觉非常好,在禁区里的效率很高。他的伤缺对我们来说影响很大,但我并不担心。我们有很多可以替换他的球员。

——武磊还是坎布萨诺?

他们两个都是高水平的前锋,我们在前场有很多有能力的球员,而且他们每个人的特点都不尽相同。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