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洛佩斯:西班牙人重回欧战意义重大 享受这一时刻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9月19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四,西班牙人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的首秀,对手是匈牙利球队费伦茨瓦罗斯。

经过了12年的等待,西班牙人终于重回欧战赛事,球迷们一直翘首以盼,期望着这一天的来临。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人队长哈维-洛佩斯呼吁球迷一起享受这一美妙的时刻。“我相信球迷们对我们上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一定是非常满意,因为我们重新拾回了失去多年的东西。我们必须利用这次机会,好好享受这些时刻。”

赛前,西班牙人是更被看好的一方,但是西班牙人队长认为球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付出了很多汗水才能够进入小组赛的阶段,我们对欧联杯充满期待。这是埃普拉特球场首次迎来欧联杯小组赛的赛事,我们希望在球场上能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最后,哈维-洛佩斯重申这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比赛,球员们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这很可能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去迎战对手。”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