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班牙人锋霸受伤谁来替?西媒:武磊和这3人争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上周末西班牙人终于拿到了在西甲的首场胜利,但坏消息也随之而至,那就是他们的主力前锋费雷拉在比赛中左腿肌肉受伤,将会缺阵4到6周的时间。

这也给西班牙主帅加耶戈出了一个难题,那就是该用谁去顶替费雷拉的位置,球队的战术体系要不要进行改变?

《每日体育报》给出了两种解决方案。第一种解决方案就是继续沿用442的阵型,选出另外一人顶替费雷拉,和卡莱里组成锋线搭档。除了武磊之外,加耶戈还有三个选择,分别是新援巴尔加斯,以及两位小将坎普萨诺和普阿多。

第二种方案就是改变442的战术体系,将阵型改为上赛季的433,或者采用单前锋的战术。这样武磊很可能会改踢边前卫的位置,而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他要和新援巴尔加斯去竞争。

《世界体育报》则表示,费雷拉将会缺阵6-10场比赛,这也给了队内其他锋线球员展现自己,竞争主力的机会。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