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别为武磊担心!他只是需要休息 刚为国足奔波完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结束了国家队比赛日之后,西甲比赛终于再度打响,当中国球迷期盼着武磊能够在今晚登场时,却发现武磊本场比赛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是武磊在主力竞争中彻底失去机会了吗?我们大可不必如此悲观。不要忘了,武磊刚刚经历了连续的长途飞行,参加了中国国家队的集训,并在对阵马尔代夫的40强比赛中踢满了90分钟。

在踢完上一轮同格拉纳达的比赛之后,武磊没有休息,而是连夜飞回上海,然后又在上海马不停蹄地转机飞往广州,前往国家队报到,同中国男足的队友们一起集训,备战世预赛40强赛。随后武磊又随中国队飞往马尔代夫,在帮助国足5-0取胜之后,随后武磊又飞回了巴塞罗那,备战本轮的比赛。这个国家队比赛日,武磊舟车劳顿,确实需要好好休整一下。

另外,西班牙人将连续面临一周双赛的考验,本周五他们就将迎来同费伦茨瓦罗斯的欧联杯首战,西班牙人若想小组出线,这场比赛必须全取三分。加耶戈本场比赛做出了不少轮换,除了武磊之外,巴尔加斯、格拉内罗、佩德罗萨都坐在了替补席上。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