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上位良机!竞争对手伤了 这好机会要把握住啊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本赛季武磊的主力位置并不稳固,但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一个对武磊争主力来说算是利好的事情,那就是球队中锋费雷拉伤了。[3D画面全中文解说!组建你心中的完美阵容]

本场比赛武磊并没有出场,西班牙人派出的首发中锋就是费雷拉,比赛第76分钟,费雷拉接巴尔加斯传球,小禁区前低射入网。不过这粒进球也导致了费雷拉的受伤,他的射门动作其实已经非常勉强,进球之后他也失去重心摔倒在地,并痛苦地捂住自己的大腿,显然他的大腿出现了拉伤的情况。

西班牙人的队医也紧急入场进行检查,但费雷拉已经很难坚持,他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替补席,格拉内罗将他替换下场。

在目前的西班牙人阵中,武磊的锋线竞争对手主要有费雷拉、巴尔加斯、卡莱里、坎普萨诺四人,佩德罗萨和梅伦多的位置更多是边前卫,偶尔客串踢一下边锋,巴尔加斯也更多的是出任边锋,坎普萨诺此前获得的出场机会也不多。如果加耶戈要踢双中锋,在费雷拉受伤的情况下,武磊获得首发的机会无疑会大大增加,下一场同费伦茨瓦罗斯的欧联杯比赛,本场得到充分休息的武磊就很有可能首发出场。

费雷拉的受伤,对武磊来说是一个上位的好机会,目前还不清楚费雷拉的伤情怎样,但武磊下一场欧联杯得到出场甚至首发的机会非常大,证明自己的机会就在眼前,就看武磊能不能好好把握住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