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人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 恐威胁武磊主力位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西班牙人官方宣布今夏第三援,他们从萨斯菲尔德引进阿根廷国脚巴尔加斯,转会费为1050万欧元。他将和西班牙人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违约金达到5000万欧元。

巴尔加斯出生于1997年5月8日,今年22岁。他是一名进攻多面手,能够出任左边锋、右边锋以及前腰位置,此前效力于阿根廷超级联赛的萨斯菲尔德。

巴尔加斯的绰号是“小猴子”,因为他的技术水平出众,且擅长盘带过人,也有出色的创造机会能力。

自18岁首次为萨斯菲尔德登场至今,巴尔加斯已经在阿根廷顶级联赛及其他正式比赛中出场83次,取得17个进球和15次助攻。去年9月,巴尔加斯更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并在一场热身赛中完成首秀,帮助阿根廷3-0击败了危地马拉。

此前,西班牙人租借埃斯皮诺萨,免签伊图拉斯佩。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