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武磊获队友夸赞:中国最好球员之一 对我们帮助大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19赛季西甲表现最好的前锋之一是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绰号“熊猫”的他在西甲的第一个赛季就有完美数据,他打入了17球,还帮助球队获得欧联杯资格赛门票。

博尔哈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赢得了不少西甲球队的兴趣,西班牙人高层也表示,博尔哈可能离开,也可能留下。不过博尔哈本人表达了留下的决心,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他表示:“大家可以放心,我对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我没有别的想法。如果其它球队有什么想法,那就去跟俱乐部谈而不是跟我谈。”

博尔哈还称赞了武磊:“中国球迷对武磊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追随,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是最知名的球员,而且他对足球的理解非常好,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东西。”

博尔哈继续称赞道:“在赛季最后阶段,武磊给我们带来了强大的灵感火花以及很强的新鲜感。”

此前西班牙《先锋报》指出,西班牙人队的未来情况很大程度要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去留。博尔哈是西班牙人队的头号射手,他希望留在西班牙人,他在这里感觉很好,而且也在继续成长,而西班牙高层目前的想法就是保住球队的主力框架,武磊和博尔哈的搭档被认为是非常成功的,下赛季这一成功方程式需要继续。(伊万)

加载中...